近日,根据《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试行办法》,市科协委托深圳市宏略创新管理研究院等单位组织专家对新申报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的19家单位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评审。其中,由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申报的“深圳市科技创新与标准科普教育基地”评审结果合格,并顺利通过公示,学会将由市科协认定为“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

后续,学会将经常性面向社会公众,围绕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重点开展锂电产业、3D打印、石墨烯材料、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关科技创新及标准化主题科普活动,活动以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主旨,将以科普夏令营、冬令营、科普乐园、科普讲座、科学探险、科普研学旅行、科普竞赛、科普创客等多样化、系列化形式呈现。以下为市科协发布的正式公告:

 
附件2  2019年度第二批新申报科普教育基地考察评审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14家单位名单

      欢迎关注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