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成立

       6月28日,由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主办,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深圳市清新电源研究院、东莞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先进电池与材料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十周年大会”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隆重召开。值此盛会之际,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成立,来自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产学研结合处、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材料与能源处的领导、联盟专家技术委员会的专家学者、联 盟成员、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的会员及相关合作单位100余名代表出席并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李宝华秘书长主持大会开幕仪式

   大会开幕,广东省科技厅产学研结合处田文颖、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康飞宇院长作了精彩的致辞,并对后续社会组织在产业联合、知识产权、标准化等主要科技服务方向进行了重要讲话。

田文颖致辞

康飞宇院长致辞

        随后,联盟理事长王明旺先生、康飞宇院长、美国Celgard公司张正铭教授、深圳市电源技术学会会长李宝华教授一起上台为学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进行了揭牌。此次揭牌,标志着学会在科技服务方面的又一个重要的综合服务平台的建立。

(从左至右依次为:张正铭教授、王明旺先生、康飞宇院长、李宝华会长)

         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成立,将有助于提高学会成员内部的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和技能,推动行业间的知识产权信息交流及合作,促进深圳市动力电池研究的深入和推动相关产业,更快提升深圳市在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的国际地位和竞争力,矢志成为学会会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提升的坚强后盾,为珠三角及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服务提质增效做出贡献,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保驾护航。

       会长李宝华发表了讲话并强调,此后,学会将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形势,继续努力,认真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工作。同时指出,学会在市局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地发挥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标准化、科技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了初步的工作成果及进展,感谢市局领导长期以来对学会的关心与指导,让学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最后,活动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欢迎关注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