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国之重器  电化学制造关键技术亟待突破  专场云论坛6月6日开幕 扫码报名参会 重磅学术会议不容错过

阅读:2时间:2020-06-04 00:00 作者:张金娟

       众所周知,电化学制造是基于电化学原理与方法,进行的产品、器件和功能材料的制备与制造,具有不可替代性和技术经济优势。电化学本身拥有丰富的制造手段和形式,可与其他现代技术组合实现各种制造功能。电化学制造的核心技术,体现了科技对国民经济的重要影响,也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科技力量,可谓国之重器。

       为了推动电化学制造技术的交流和发展,促进解决诸多瓶颈问题能力的提升,以更好地实现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实现国产替代、自主可控,由国产期刊《电化学》主办的“电化学制造”专场云论坛将于6月6日下午盛大开启,论坛特邀厦门大学孙世刚院士主持,邀请到同来自厦门大学的林昌健教授、詹东平教授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李明教授讲座,其中,林昌健教授将讲授题为“金属局部腐蚀的空间分辨电化学研究”的报告;李明教授将讲授题为“高端电子制造中的电子电镀技术”的报告;詹东平教授将讲授题为“电化学微纳加工”的报告,致力于为与会朋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重磅学术会议,云论坛参会方式请见下方海报,同时在本周三中,小编也对本次即将到来的云论坛作了播报。
 

       相关联接:
       特邀厦门大学孙世刚院士主持 知名教授主讲 6月6日下午电化学制造专场云论坛与您有约  报名参会请从速

       后记: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材料与器件检测技术中心作为深圳市规模较大的高校共享实验平台,依托平台先进的设备优势、专业技术优势以及人才优势,致力于充分整合利用资源,为高校科研教学与社会企事业服务,欢迎朋友们咨询、预约测试技术服务。因全球疫情影响,目前部分现场测试暂不能安排,欢迎使用快递服务寄送样品;客户朋友们如有检测技术咨询、标准服务和检测需要,优先推荐使用电话、邮件等无接触联系方式,同时如有专业从事病毒研究、致力于为公众健康服务、急需相关大型设备的朋友,材料与器件检测技术中心将愿意为您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先使用相关设备的服务。

       欲获取更多详情请致电:0755-26034629并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mdtc.sz.tsinghua.edu.cn/,或者点击下方图片微信关注我们。如您有与检测相关的行业问题需与我们讨论,欢迎在下方留言,小编将尽可能为您提供最新行业资讯。由于小编才疏学浅,文中若有纰漏疏忽之处,恳请读者朋友不吝赐教。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清华校区能源环境大楼4楼
电话:0755-26034629
邮箱:mdtc@sz.tsinghua.edu.cn
联系人 :  张老师 18823363987
              吴老师 15361892792
              易老师 132466389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