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议程更新 | 2018第二届TEM分析技术研讨会-锂电池成像及显微结构表征解决方案

阅读:2时间:2018-12-07 00:00

    为促进深圳地区电子显微学技术交流发展,推广透射电镜,扫描电镜,聚焦离子束双系统,多功能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等设备在锂离子电池材料综合研究方案,兹定于2018年12月28日在深圳召开第二届TEM分析技术研讨会,锂电池成像及显微结构表征解决方案专题。

   本次技术交流会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材料与器件检测中心主办,先进电池与材料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协办,赛默飞世尔科技独家冠名赞助。本次会议重点邀请广东省内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前沿研究尤其是利用材料显微结构综合表征解析材料应用问题的科研机构和企业。此次会议对广大专家学者免费开放,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莅临出席本次会议。


01会议议程


 

02 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9:00 - 17:00

地点: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能源与环境大楼一楼报告厅


03 报名方式

免费参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原文链接报名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清华校区能源环境大楼4楼
电话:0755-26034629
邮箱:mdtc@sz.tsinghua.edu.cn
联系人 :  张老师 18823363987
              吴老师 15361892792
              易老师 132466389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