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2018.07|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材料与器件检测中心

阅读:2时间:2018-07-17 00:00

招聘单位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材料与器件检测中心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材料与器件检测中心于2008年成立,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设立并经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加拿大标准协会(CSA)授权的综合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中心专注于为广大科研机构和企业提供检测、分析、标准制定、技术合作开发等优质、可靠、高效、满意的技术服务。
 

1. 招聘岗位:动力电池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2-3人

岗位职责:对单体电芯、模组的电性能、热性能、安全性能等进行测试并出具产品数据的分析处理并编写测试报告;

1.    对现行国内外动力电池测试标准进行基本解读,并对组内进行技术培训;
2.    根据客户要求制定测试方案并进行任务分解;
3.    指导及进行动力电池相关测试,并对数据结果进行分析;
4.    新的动力电池性能检测方法的提出与验证;
5.    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电子工程、机电工程、电化学专业、能源环境或材料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熟悉现行国内外动力电池测试标准;
4.    能对动力电池性能差异进行较深入的分析;
5.    语言表达能力好,具有优秀的写作能力,英语能力较好;
6.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技术执行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际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2. 招聘岗位:电池测试技术员

招聘人数:2-多名

岗位职责:电池测试设备维护及电池测试

1.    纽扣电池组装及检测设备的管理及维护;
2.    动力电池安全测试设备及电性能测试设备的维护;
3.    根据工程师要求进行动力电池测试;
4.    编制测试报告
5.    领导交付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电池测试工作经验,可操作电池安全性能测试设备及电性能测试设备;
2.    熟悉动力电池电化学性能、安全性能等检测的方法;
3.    较强的安全意识,熟悉电池测试过程中的人员及设备防护,能熟练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备;
4.    沟通协调能力,技术执行能力,以及良好的人际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承受工作压力。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injuanzhang@sz.tsinghua.edu.cn 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材料与器件检测中心动力电池测试工程师”/“应聘材料与器件检测中心电池测试技术员”。简历接收长期有效。面试被录用者,将直接通知本人,未通知者,即未被录用,不再另发通知。

 

面试地点: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能源环境大楼4层。

恕不接待来访,通过简历初选者将择日安排面试,未通知面试者请恕不再发通知。

 

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年度奖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积极的工作氛围,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条件优秀者会酌情放宽应聘条件,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清华校区能源环境大楼4楼
电话:0755-26034629
邮箱:mdtc@sz.tsinghua.edu.cn
联系人 :  张老师 18823363987
              吴老师 15361892792
              易老师 13246638996

TOP↑